正在肝雷安贺文的白十七

不许叫我小十七,也不能给我塞安雷,除此以外大概没什么要注意的了。嗯,谢谢你点进来,祝你阅文愉快。这里白十七。

【瑞金】战至破晓(四)

♡苏攻强受
♡尽量不ooc
♡我非要凑齐三条你打我啊(挑眉笑)   

——————————————————————

    其实格瑞本来没想过多追究金不听警告跑来狩猎者之战的事,因为他知道金不会安安分分的待在登格鲁城。

    尤其是继唯一的姐姐之后,就连身为同伴的自己也离开的情况下。只是金出现的时间比他自己预测的要推迟了很多,估计这个路痴又是在入口迷路了……

    但是金显然觉得格瑞不会这么容易就放过自己,正绞尽脑汁的在肚子里编话来应付他脑补中的来自格瑞的审问。 格瑞只消一眼就看破了自己发小的那点小动作,心里觉得好笑,便愈发把惯常面无表情的脸板的冷了些,果然见到金一脸绝望。他暗自叹了口气,背对金时向来凉薄的嘴角却悄悄勾起了一丝淡淡的笑意。虽然昙花一现,但也足矣。

     格瑞把金带进了一个山洞,将几只游荡的低级亡灵消灭后点起了一小堆篝火。洞外天色将晚,白雪上泛起一层漂亮的紫罗兰色,映着松柏树上垂挂的冰柱显得神秘而瑰丽。格瑞用冰雪和树枝把洞口隐蔽起来,回头就看见金已经四仰八叉的躺在火堆旁的空地上,似乎已经睡着了。

     ……信你才怪。

     格瑞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脸: “不垫个毯子?”

     金一动不动。

     “不吃晚饭?”

     金纠结的皱了皱眉。

     “我走了。好梦。”

     金诶诶诶的叫着蹦起来扒在格瑞身上,妄图用全身重量拖延敌军行动。格瑞云淡风轻的拖着一个人形秤砣走到了洞口,顿了顿,作势要把金扔出去。

    “格——瑞——”金一张小脸顿时垮了下去,眉毛嘴角都耷拉着,双手紧紧抓着格瑞的袖子。格瑞看了金一眼,又看了袖子一眼,然后视线又转回了金脸上。

    “哼……” 金只好哼哼唧唧的松开了格瑞的袖子,蔫坐在火堆旁边。格瑞在他对面坐下,向火堆里添了点木头。他知道直接问的话金恐怕会讲上三天三夜,所以打算打直球:

     “开战后的一个月你都遇到过谁?有过队友吗?”

   金愣了愣,没想到格瑞跳过参战的事直接从开战问起,但转瞬就因“逃过一劫”而笑逐颜开:“当然有过队友啊!一个叫紫堂幻,一个叫凯莉,不过我们被一群穿奇装异服、戴面具的家伙追杀,现在走散了……”

   格瑞心说,幸好走散了。一个紫堂家的召唤师,一个专坑新人的星月魔女,天知道为什么后来又扯上了鬼天盟,这体质也真是找不出第二个了。

     “当初我们约好被抓到的话就解除队友设置,结果……”金哭丧着脸把浮在空气中的纹章推过去给格瑞看,“结果现在就只剩我一个了……”

    格瑞顺便扫了一眼金的战绩,可怜的很,一共才十几积分,换算到战区外的世界大概金穷的只剩裤子。也不知道是不是花积分太大手大脚,他觉得对方不至于弱到这个地步,从小一起长大,他这个发小让他有过太多次惊喜(吓)。

     “格瑞……”金小心翼翼的揣摩了一下格瑞的脸色,觉得自己或许还有活路,于是开始穷尽脑力转移话题,“我肚子饿了……”

格瑞抬头,看了一眼自家发小心虚的眼神就知道他是有转移话题之嫌,不过还是点亮了自己的纹章给金找吃的。

    “格瑞……”金悄悄地蹭过来,“你不生气啦……”

     “下不为例。”格瑞说着把纹章拎过去给金,“自己选。” “哇格瑞!你的纹章怎么还可以买东西啊!我的纹章怎么没有这功能?”金捧着格瑞的纹章哇哇大叫,面前浮动着自己的纹章,不死心的试图找到纹章把商店藏到了哪里。

     “……商店功能是在战绩过百的前提下自动开启的。”

    “诶?!”    





    因为金实在能闹腾,他们吃完饭睡觉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小时以后。

    夜色渐渐浓郁了,万物之声都安静下来。山洞里只有篝火燃烧时噼啪作响的声音。 金在火堆边睡着了。四肢蜷缩起来,脑袋埋在手臂里。格瑞看着金缩成一团的睡姿,突然想起金以前不是这样睡的。

    金是个神经大条,行动鲁莽的人,晚上睡觉的睡姿也大大咧咧。一个人就能占大部分床。和秋姐睡时会无意识的钻到对方被窝里求抱抱。后来和格瑞睡时还有点腼腆,只是挨着格瑞睡。不过没几天就原形毕露,像条八爪鱼一样牢牢扒住格瑞不撒手。好不容易撕下去,不一会就又悄咪咪的贴回来抱住,真是能把人磨成没脾气。

     只是后来,姐姐和格瑞都走了。于是从此,金睡觉的时候再也没能抱住任何人。

     格瑞沉默着看了一会,还是走了过去。把被对方抛弃的毯子铺好躺了上去开始默数,果不其然十秒后就被抱了个满怀。

    好吧。格瑞对自己说。

    下不为例。    

——————————————————————

按照惯例的白十七瞎哔哔时间w

感觉这一章很温馨呢。因为我和搭档都没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氛围,所以只好在自己的幻想世界送给自己和搭档了。

好羡慕啊……金。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