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肝雷安贺文的白十七

不许叫我小十七,也不能给我塞安雷,除此以外大概没什么要注意的了。嗯,谢谢你点进来,祝你阅文愉快。这里白十七。

【雷安】 那对狗夫夫的婚后生活

 

♡又名今天也被爸爸和爹爹秀一脸。
♡副cp瑞金,雷祖,鬼莱

  一
     安迷修和雷狮有两个孩子,一男一女。女儿叫雷娜,像安迷修,褐发绿眸,只是性格和安迷修有点出入,五岁就称霸居民区,很多次雷安夫夫都能听到有人一边砸门一边骂,大意诸如你闺女又把我儿子打了此类。每一次雷安都窝在客厅全程听下来,只不过安迷修一脸愧疚,而雷狮一脸与有荣焉,甚至似乎还想和闺女组个团。  

      儿子叫安弥海,长得像雷狮,蓝发紫眸,性格有点像安迷修,总是微笑,彬彬有礼,每次都帮安迷修收拾爹爹和妹妹的烂摊子,经常能看见母子俩,呸,父子俩一起去买菜或者逛商场。反正有的是积分,随便买。  

     安迷修一直视儿子为自己骑士道的传人,然而有一次他亲眼看见儿子带着一个企图敲雷娜闷棍的人进了一个楼口,他特不放心,就过去听墙角。没想到刚把耳朵贴上去就听见人家孩子痛哭流涕的认错,然后捂着脸羞愧的夺路而逃。而安弥海悠哉悠哉的走出来,似乎料到安迷修在,顺便还和贴在墙上的自家老爸打了个招呼。

      感情你切开是黑的啊……

  二
     有一次雷娜又把隔壁家孩子欺负了,隔壁家孩子长得像爸爸性格也很像爸爸,从内到外都是一个小天使,笑起来blingbling发光的那种。结果当天晚上隔壁家爹爹就找过来了,拎着一把颜色微妙的宽刃大刀。  

     好不容易把这座煞神送走,安迷修回头就和雷娜翻了脸,抄起冷流倒提过来打算好好收拾收拾顽劣闺女。没想到雷狮把手一张:来,娜娜过来。

     雷娜也是个机灵的,三步并作两步的蹦到雷狮怀里不出来。气的安迷修踹了雷狮一脚。

 三
    雷狮总护着闺女,儿子很乖,不用他护,所以安迷修从来没有打过孩子,但他经常会踢雷狮那么一两脚。雷狮一般不还手。  

     但雷狮会记下来,然后晚上让安迷修慢慢还。
 
四  
    吃完晚饭,安迷修还在生气,刷碗弄出很大的动静。雷狮在客厅听着厨房噼里啪啦叮叮咣咣,然后就开始笑。

    他走到厨房,听见安迷修嘀嘀喃喃的抱怨:果然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恋人,此话果然不假。

  雷狮就把安迷修拽过来压在墙上一顿吻,吻完后在安迷修耳边低低的笑。安迷修气不过,咬了对方耸动的喉结一口,问,什么事这么开心?

    雷狮就看着安迷修碧绿的眼睛说,我是特别开心,因为我发现我前世也喜欢了一个绿眼睛的混蛋。  


     安迷修试图证明他早就不吃雷狮那一套了,对雷狮说别拿对付青涩小女生的路数对付我,我不吃这一套。  

     雷狮叹了口气,然后不顾安迷修的拳打脚踢直接把他抱了起来,走去了卧室。  

     那我们就用成年人的路数来解决好了。


    后来安迷修就在也没说过类似的话。  


    这天又有人敲门,安迷修从猫眼一看是格瑞,折回去就把雷狮踹去开门。雷狮深吸口气,把门打开了。  

     ……

     雷狮:不对啊,你刀呢?

     格瑞:金说邻里之间和谐相处,把烈斩没收了。
     雷狮:哦,那真是太好了。说吧第二,今天来干什么?

     格瑞:你闺女说要娶我儿子。
  
     雷狮:哦。

     雷狮:哦哦哦——???  


    当晚雷狮奖励了雷娜一顿大餐。吃饭时全程嘴角带笑,欠揍的很。  

    安迷修:我可去你妈的吧  


    隔壁家孩子叫格莱尔(glare),意为炫目的光。脾气超级好,看起来是个战五渣,但武力值其实很高,只是不动手打人。每次雷娜打架总会去劝,劝着劝着雷娜就记住他了。  

    因为其他劝架的都被雷娜打成小弟了。  


   然而大人们不知道的是,小孩子之间已经就格莱尔和雷娜事谈过一次了。  

   安弥海在从雷娜嘴里听过五次格莱尔的名字后就明白了。 然后他保持着平时得体的微笑,合上书本,和格莱尔谈了谈。  

    谈话结果无人得知,日子还是平平常常的过。雷娜的小弟们没有多一个寨主夫人,金和格瑞家也没有多一个小魔王,只是后来雷娜再打架的时候总会多加留意。  

    她没有再弄伤自己。          

评论(4)

热度(2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