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肝雷安贺文的白十七

不许叫我小十七,也不能给我塞安雷,除此以外大概没什么要注意的了。嗯,谢谢你点进来,祝你阅文愉快。这里白十七。

【雷安】三强争霸赛

♡斯莱特林六年级级长x格兰芬多六年级级长

♡ 关于各种魔法世界的小科普请见文末√

♡ 十七爷非要凑齐三条你打我啊:-D  

    如果全世界只有一个人能在一秒之内让安迷修抽出魔杖指着他的脸的话,那么那个人,一定是斯莱特林的雷狮。

    清晨的走廊里,路过的格兰芬多的小狮子们见怪不怪的绕过他们今天也在被挑事的级长去礼堂吃早饭。

    雷狮伸手挡开了安迷修的魔杖笑道:“这阳光明媚的好天气,怎么你就看起来心情不是很晴朗呢?”

    “我以为你会有点压力,在我们都被选为霍格沃茨的勇士的情况下。”安迷修放下执杖的右手,但魔杖仍然在右手里紧紧捏着,“毕竟我们当初似乎打了个赌?”

    “输的人要在床底养三个月的曼德拉草?”雷狮摸着下巴做出一副深思的样子,“可我觉得养草的人似乎不会是我啊。”

     安迷修白了他一眼:“如果你大清早堵在格兰芬多塔楼只为了和我说这些的话,那恕我还没吃早饭。”

    雷狮嗤笑道:“这明明是一个召唤咒就可以解决的问题,我可没想空着肚子和你谈。” 他说着抽出魔杖随手挥了一下,两秒后,一个装满了各色食物的餐盘摇摇欲坠的飞了过来。安迷修也把自己的早饭召到身前,雷狮带路,两人走到了一个空置的地下教室。

     “说吧。到底要谈什么才特意避开同学们?”安迷修找了一个不太脏的地方念了清洁咒坐下来,抬头看着在他不远处坐下的雷狮。

     “哦,我亲爱的小级长,难道我就不能只是目的单纯的想与你共进早餐吗?”雷狮把右手摁在心口上,假装被什么小天使射了一箭,但那双紫色眼睛里的嚣张笑意却彻彻底底的出卖了他。

     安迷修顿了顿,然后伸手从早餐里拣出不爱喝的南瓜汁泼了过去。

     “好吧。“雷狮大笑着用一个漂浮咒把南瓜汁推了回去,“我其实是想和你商量一下三强争霸赛的第一个项目。”

     “我猜……你直到现在也不知道我们将要面对什么?”

    安迷修皱眉抬头:“大赛规定……好吧不该和你提规定。但你是怎么知道的?大赛内容应该是严格对勇士保密的。”

    雷狮把最后一口橘子酱面包塞到嘴里伸手递给安迷修一个扁平的黑色包裹,一个消失咒收拾掉垃圾后旋身走出教室。

     “如果你想知道的话,那么宵禁以后,我在禁林等你。”

     禁林……吗?

    安迷修收起包裹,看向窗外的禁林。那一片苍翠的碧色好像下一秒就要化为碧海的波涛,美的不似人间。



    六年级的学生课业繁忙,一天在不知不觉中就要走到尾声。他们的作业留的很重,就算是以安迷修年纪前五的实力,把最后一英尺的魔药论文写完后也已经逼近宵禁了。 他想起与斯莱特林某人的约定,抽出魔杖点了点那个黑色的包裹,包裹侧面立刻裂开了一条断面平滑的裂缝。

    安迷修把手伸到里面时才想起忘了念检测咒语,幸好雷狮没在里面放波多茎的脓液,不然他势必要在医疗翼度过他的三强争霸赛之旅了。

     他把里面的东西拎出来抖开,原来是一件银色的轻薄织物。那真是一件很美的披风,拈在手里像掬了一汪秋水,披在身上像染了一身月辉。穷尽任何一位诗人的浪漫和词藻都不足以描述。除非是那走过四海八荒的吟游诗人,见过连绵山脉的皑皑白雪,也见过汤汤瀚海的无边波涛,才能有吟咏此物的修行。

    安迷修把它披在身上,下意识的朝镜子看去,镜子里没有照出任何人影,这才知道这披风是一件隐形衣。

    他悄无声息的走出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夜晚的走廊空无一人。去禁林的路上没有碰到包括皮皮鬼在内的任何幽灵,出人意料的顺利。他一直走到禁林外围的树影里,但却连雷狮的影子都没有看到。

    他拔出魔杖,把魔杖指向黑暗的林子深处低声念道:“荧光闪烁。” 魔杖前段亮起微弱的绿色荧光,照亮了一条小路。安迷修看着仍然不见人影的禁林,压下翻白眼的冲动说道:“你再不出来我就点火烧了你的袍子,雷狮。我这人不开玩笑。”

     雷狮在黑暗里笑了一声,然后解除了隐蔽身形的幻形咒。于是就像一条藏在深水的鱼浮出水面一样,雷狮的身影出现在安迷修身前不远处。他伸手揭开隐形衣钻到安迷修身后推着他往前走,说:“时间不多,咱们快点。”

    雷狮人高腿长,安迷修只得加快脚步才能维持身体平衡。雷狮离他太近了,几乎是把他揽在怀里在向前走。呼吸全都喷在安迷修裸露的脖子上。

    如果你离我再近点,我一定揪着你的头巾勒死你。安·小矮个·迷修愤愤的想着,两个人很快就在禁林里走出了很远。

    大概十分钟后,安迷修感到一股热浪迎面扑来,紧接着就走进了一个透着炽热温度的魔力场里。如果不是安迷修和雷狮的魔力场交叠在一起扛住了这惊人的魔压,恐怕他们任何一人都没法这么平静的向前走。

     那是两条龙。

    不下五十个驯龙师围绕着围栏里的它们,催眠咒语的光芒映亮了天边一角。

    “诺克斯。”安迷修轻声念出荧光闪烁的反咒熄灭魔杖的微光。两个人轻手轻脚的走到近处,看到那两条火龙后还有一个围栏,围的很高,从外面看什么都看不到,但能听见里面低沉的龙吟,似乎是火龙的变种。

    “咱们第一关的对手是龙。”雷狮压低声音在安迷修耳边说道,“两条火龙。一条是匈牙利树蜂,一条是中国火球。还有两条火龙变种,比火龙更不好收拾。”

    “这阵容是不是有点夸张了?让还没有毕业的小巫师去对付龙?”安迷修也压着嗓子回答,耳朵被雷狮嘴里的热气弄的很痒。

    “夸张吗?”雷狮笑了一声,一只胳膊搭在安迷修肩上勾住了他的脖子,“我倒是觉得,这种阵仗才是刚刚好。”

    “毕竟,这一届代表霍格沃茨出战的,可·是·你·和·我·啊。”


——————————————————————

白十七按照惯例的哔哔几句:

这篇文是雷安tag破万的贺文,因为有轻微强迫症、不改三遍浑身难受,所以直到现在才发出来。还有,因为舞台架设在一所魔法学校里,所以雷安之间不会有太剑拔弩张的气氛,但会有打斗场面。尽我所能不ooc。

另外十七爷要评论!评论!十七爷这么帅这么攻你们都不给他评论的吗?!【委屈唧唧】

评论(11)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