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肝雷安贺文的白十七

不许叫我小十七,也不能给我塞安雷,除此以外大概没什么要注意的了。嗯,谢谢你点进来,祝你阅文愉快。这里白十七。

杂谈01

我特别想出名。我这人从不说假话。

我想有一群小迷妹,然后和喜欢的太太站在同等地位上愉快玩耍(兴风作浪),想要不打tag的发粮,专宠小迷妹们,把迷妹们宠上天。

或者把我和徒弟的狗粮塞他们一嘴√

但现在我的粉丝里感觉有那——么多人都比我棒,画手文手剪刀手,每个人都在努力,就觉得压力好大。

怎么办,我想把喜欢的太太泡到手啊……

不过这样也挺好。比在贴吧有难度多了,以笔为刀,凭实力说话。我肯定会做我喜欢的事,而且只做自己喜欢的事,谁看我不爽我就怼回去,怼他到火星。

十七爷的脾气冲,可不只是说说的。

关于夫夫婚后和海棠果,我想说,我之所以选了海棠,是因为我有过一个圈名海棠的恋人,她贴吧ID也和海棠有关。她特别喜欢海棠,所以我也喜欢。

后来才知道,她喜欢海棠是因为第一次看到我时我正躺在海棠花下面睡懒觉(家里没法睡,爸妈在吵架摔东西)。而我只知道海棠是一种花,一直不知道当年我睡觉的花树的名字。

和她分开后才知道的。

已经分开了很久,以为自己忘了。但没想到还是痛不欲生。

后来又有一个小姑娘,说喜欢我,想在一起的那种喜欢。我俩一共处了一个月我就知道不合适。她问为什么,我敲出一堆字又一个一个的删掉。

几年之内我都不可能再动心,和她在一起只是在耽误她,不如早点断了她念想,好另寻他人。

说的有点多了,晚安。





以后还会有更多小连载和短篇出炉,敬请期待√





by: 白拾柒の手記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