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肝雷安贺文的白十七

不许叫我小十七,也不能给我塞安雷,除此以外大概没什么要注意的了。嗯,谢谢你点进来,祝你阅文愉快。这里白十七。

【雷安】海棠果

♡ 一个良心出品的小甜饼√

♡此文为完结连载的番外篇,可单独食用,配合正文食用效果更佳。正文请戳头像或戳文末标签那对狗夫夫的婚后生活


我是卡米尔,“无定之躯”的现任拥有者,是雷王星皇室的私生子,有一个恣意妄为,桀骜不驯,想到哪做到哪的大哥。是大哥所带领的海盗团的智囊和制动装置。

我经常为大哥出谋划策,但最近,我遇到了一些不算小的麻烦。

因为,作为一个海盗团的智囊,我真的没办法在打不过对方的情况下让对方成为团长夫人,尤其是,他还是个三观板正的骑士。

没错。不幸被大哥看上的就是那个双剑安迷修。

大赛第五。


其实早在大哥告诉我之前我就有心理准备了。因为大哥看到他第一眼后,没有说“卡米尔,帮我查查他的积分够不够兑一条船”,而是对我说:

“卡米尔,查查对面那个绿眼睛的傻逼叫什么?”

哇,原来他的名字比你能不能买船还重要吗?


我第一个想出来的方案是英雄救美,和帕洛斯和佩利商量了一下,结果隔天佩利就被大哥揍成了九级残疾。

原来傻狗以为能打架了,兴冲冲的跑去大哥那里表示他可以负责打人。 然后他就被大哥打了一顿。


一边是我,一边是安迷修。你说你可以负责打人,你究竟是想打谁啊?

↑大哥当时这么说的。


最终敲定了埋伏安迷修的地点和人手,一切都很顺利的进行。恶徒们成功在一个人迹罕至的地方堵到了安迷修,雷狮也成功的藏到了一个不远不近的地方随时准备英雄救美,海盗团也躲的远远的给老大一个钓马子的空间。

但是,我们没考虑安迷修。

没考虑这个傻子的单体作战实力。

当躲在花丛后的大哥眼睁睁的看着他找来的那群人被骑士单枪匹马的做掉的时候,他的表情,是历经了一切的沧桑。


大哥似乎有了新的方案,兴冲冲的要去搞对象,我觉得不太妙,拦住大哥问了问,大哥说他问了佩利,佩利告诉他打一架就好了,特别简单。


原来恋爱中的人真的会变傻。


我和帕洛斯经过了严肃而认真的讨论,认为大哥可以试试色诱。我们和大哥商量了一下,大哥笑着点头。

然后把帕洛斯也打了一顿。


你都不考虑教训一下你弟的吗?

↑这是只剩一口气的帕洛斯挣扎着说的。


当大哥绝望的发现整个海盗团里情商最高的其实是他自己的时候,他仿佛一下子老了十岁。

啊,一个看透了人生的男人。

十一
最终雷狮决定打直球。

十二
他站起身,长长的头带在身后飘扬。

这,是一个男人的身影!

他勇敢的在众目睽睽之下拦住骑士。

这,是一个男人的作风!

他揪住了骑士的领带!

这,是一个男人的动作!

他大声吼道!安迷修!你他妈就是个傻逼!!!

这,这……

十三
当天晚上,大哥一个人兑光了系统的所有啤酒,一个人喝到了天亮。 我们谁也没有打扰他,带着我们怜悯慈爱的眼神,默默的陪着他。

十四
这几天大哥不再接客,呸,不再见人。他哀伤的坐在小河边,陪伴他的只有身边一排酒瓶。

慢慢的,再也没人来找他了。他一日一日的消瘦下去,像一个落魄的汉子。

这天,突然有人找他,他头也没回: 滚,没看到老子情伤吗。 后面半晌没动静,大哥回头一看,世界寂静。

妈妈耶,安迷修。

十五
不,你听我解释……

十六
幸好安迷修没有过多在意大哥的话,很快就把这件事揭过了。他想起他的来意,于是保持着手按剑柄的戒备姿态问道:恶党,我觉得那天你是有别的话想对我说,是吗?

十七
当时,我正躲在远处随时支援,佩利和帕洛斯怕挨打,躲的比我远。我们都看到雷狮拄着酒瓶坐在河边,旁边是准备认真听他说话的骑士。但我们等了很久也没等到大哥亲口说出任何能表白好感的句子,只看到大哥再次揪住了骑士的领带。

大哥,你疯了?

十八
就连佩利都觉得,大哥要单身一辈子的时候,大哥抓住骑士的脖子把骑士扳了下来,张嘴就吻了上去。

……好吧,给你满分。

十九
骑士立刻就懵了,反应过来后就一阵拳打脚踢把大哥推开撒腿就跑,耳根红的不忍直视。大哥就是再不会搞对象也知道这时候该追上去,于是我们眼睁睁的看着这两个人一个像狂风过境一个像暴雷飞掠眨眼间就没了踪影。

大哥加油。

二十
大哥成功了。帕洛斯开了赌盘,和我赌嫂子多久能揣崽,但不久我们就改了。

我们赌嫂子的崽是男是女。

二十一
结果一男一女。

二十二
有人好奇,为什么恶党会喜欢一个单纯善良的骑士。

这个问题根本就不算问题。

我的大哥,恣意妄为,桀骜不驯,想到哪做到哪。曾经他是个皇子,锦衣玉食。后来他想做海盗,于是放弃皇子身份四处找船。

现在,他想要安迷修。




后记      

很久很久以后,大家都开始安稳的生活。我独自出海,航行九天九夜,终于找到了一个阳光足够美好的小岛。

我在岛上定居下来,开了一个小杂货店。日出开店,日落闭门,每天都见得到阳光,日子过得很好。

有一天,有人给我寄了一枝海棠。我看着开的像一绢碧血的红色花瓣,突然想起来,当年我们怂恿大哥英雄救美,大哥用以躲藏的花丛,花开时,也是这样美艳的。    


白十七按照惯例哔哔几句:  

我不知道你们看懂了没有,海棠这个伏笔是贯穿了全文的。  

在正文里,安迷修喜欢海棠,说开花好看。后来雷狮也喜欢,因为安迷修喜欢。  

但安迷修一个一心追逐骑士道的人,怎么会喜欢花呢?在他眼里,其实所有的花都一样。  

那他为什么喜欢海棠?  

“因为海棠后面藏着你啊。”


评论(1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