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肝雷安贺文的白十七

不许叫我小十七,也不能给我塞安雷,除此以外大概没什么要注意的了。嗯,谢谢你点进来,祝你阅文愉快。这里白十七。

那对狗夫夫的婚后生活3

♡又名今天的爹爹和爸爸也很恩爱

♡ 团子出没注意避雷,副cp瑞金  

二十一
      安迷修生病了。

      夏季过后一场微凉的秋雨来的猝不及防,而骑士不幸阵亡在雨后的第一个清晨。

      最开始的时候安迷修没当回事,照常起床做饭,但刚拿起锅就一阵头晕目眩,接着眼前一黑,摔在地上人事不省。  

      锅砰地一声砸在地上,瘪了一大块。

二十二
       安迷修醒来时雷狮就坐在他床头喝酒。手边码着好几个空酒瓶,从安迷修的角度看过去,他的眼下青紫一片,咬肌绷得很紧。 安迷修伸手想揍他,但手上没力气,只好在他腰上拧了一下。

      雷狮,你又他妈在卧室喝酒。

二十三
      咣当一声,雷狮扔了酒瓶抱住安迷修,说,傻逼骑士,你他妈睡了两天,想饿死我们爷仨?

       安迷修被他抱的呼吸困难,艰难的抽出一只手拍了拍雷狮的背,说放心吧我没事,等我病好了我一定打你。你不仅在卧室喝酒,还在卧室把酒瓶子摔碎了。

二十四
       安弥海把家里的药箱翻出来,检查里面的应急药品。一看之下发现药箱里全是雷狮和安迷修搬进来的第一年购置的,因为近十年无人生病,药箱上积了厚厚一层尘土,里面的药品也都过期了。

       安弥海愣了一下,然后把药箱合上了。

二十五
       时光如屠,杀尽年少。

二十六
       雷狮出门给安迷修买药,安迷修怕吃死人,派安弥海跟着。爷俩一前一后走了,安迷修呆呆的目送他们离开,然后笑了。

       儿子的个头已经快赶上他爹了啊。

二十七
       雷狮追求物质生活,床具全买的最贵的。安迷修躺在床上,半个身子都陷进柔软的床垫里。像倦鸟归巢,身心皆安定。

      雷娜就坐在他身边,解了马尾梳理自己褐色的卷发。安迷修往女儿身边挪了挪,一闭眼就睡着了。

二十八
       过了几天,安迷修的病就好了。只是天气冷的时候会止不住的咳。有时半夜安迷修喉咙疼,怕吵醒雷狮,咬牙忍着。忍不住的时候就蒙着被子咳几声。

      但每次安迷修都被雷狮从被子里揪出来,然后就听着雷狮那边啧了一下,递给他一个水杯。

二十九
      安迷修一直奇怪安弥海为什么在这样的家庭氛围里成长为一个安静而沉稳的人,直到他撞见安弥海和卡米尔一起看书,一个坐在沙发靠左,一个坐在沙发靠右,安弥海的蓝发紫眸应是沉淀了群星,看书有看不懂的地方就会轻声与卡米尔交谈,然后继续看。  

三十
       这天又是安迷修出门买菜。走了几处小店后他笑了笑,随手把拎着的塑料袋扔开了。

       冷热流的荧光像是寒冰和烈焰一齐怒放,狂风化为刀剑如审判者肃清罪孽。

       风岚为马,衣如旗。

三十一
       太久不打架,当我脾气太好了吧。你们跟了我三条街,觉得我瞎哦?

       骑士把盯梢的所有人都揍到了地上,微笑着如此说道。

三十二
      安迷修拎着双剑向家里跑,没腾出手开门,直接对着门板来了一脚,灰尘里一把链刃直直向他面门刺来,被他挥剑打开了。 安弥海护着挂彩的雷娜站在门口,右手手腕缠着冰冷的链刃,随时准备再次攻击。安迷修顶着他锋利的简直要逼人后撤的视线,觉得不愧是雷狮的种。

    那种眼神,根本就是一只择人而噬的野兽。

三十三
     安迷修问:你爹呢? 没等闺女儿子回答,就点点头说,嗯,我知道了。

三十四
      安迷修如法炮制踢开卧室的门,然后就看见雷狮在床上面对他坐的笔直,手边是染血的雷神之锤。

     安迷修把冷热流扔到雷神之锤旁边,问,你还行吧?

     雷狮: 呵,只凭这些弱鸡是伤不到狮子的。

     安迷修就笑,说,恶党,够不着自己后背的伤是不是很郁闷?

     雷狮:我靠?!你怎么知道的?

     安迷修:从我遇到你的第一天起你就从没坐的这么直,不是伤了后背难道是伤了屁股?

三十五
     从此雷狮坐姿端正的不像雷狮。

三十六
      晚上的时候金披着一身月光造访,脸色有点苍白,但衣服还算整洁。 格瑞追击入侵者还没回来,格莱尔去其他人那里看情况,传回来的讯息说凯莉和紫堂幻那里也遭到了突袭,幸好凯莉和安莉洁都战斗力不错,再加上紫堂幻辅助,都没什么伤损。

      伤的最重的反而是战斗力爆表的雷狮。敌人知道他的软肋,找了几个人牵制他,然后分了很多人对付雷娜和安弥海。

三十七
      当时雷狮家反应最快的是雷娜。 不愧是从小打架练出来的敏锐,她第一个拿着锤子堵了上去。然后是雷狮,那群入侵者绕过雷狮先去攻击雷娜和安弥海,打算借以威胁。但没想到小姑娘如此敏锐,只用一招,不仅扛住了第一波攻击,还成功惊动了卧室的雷狮。

       而隔壁家里是格瑞和格莱尔同时做出反应。格瑞伸手把金拉到怀里,另一手拎着烈斩。而格莱尔拿着一把金色的长剑,出剑却像出刀一样豪气,挥剑横斩。

三十八
       雷狮的伤很快就养好了,大家也都继续过各自的日子。都是身上背过人命的人,这种事也算不上什么大风大浪。然而有一天夜里安迷修突然被噩梦吓醒了。雷狮睡得浅,安迷修坐起来后他也醒了,被安迷修吓了一跳。

三十九
       后来雷狮才在喝醉酒耍酒疯的安迷修口中得知,那天夜里安迷修梦到雷狮被嘉德罗斯抓住,一棍一棍慢慢玩死了。  

四十
      雷狮那天夜里的确被安迷修吓到了。 因为安迷修的眼神。

      那是一种绝望到了极点的眼神,下一秒就要死去,但还是会拉着这个让他失去了爱人的世界陪葬。

      那是手持火把的疯子的眼神。

四十一
      雷狮一直知道他喜欢的人有点傻。居然在如今的世界坚守他所谓的骑士道。天真吗?愚蠢吗?可笑吗?

      或许吧。

      不过雷狮很喜欢。也不打算毁掉骑士的笑颜。
四十二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年了,安迷修栽下的那棵海棠越长越茂盛,却一直没开花。

四十三
     雷狮不知从哪里得知雪梨和扇贝炖汤可以治咽喉,就买了一本菜谱打算试试。

只是一直没成功。
















好了,来吃糖的看到这里就可以了。至于能咽刀子的,你们可以猜一猜岁月无情先带走了谁。

十七爷要评论!不给评论十七爷可就要闹了!【委屈·jpg】

评论(13)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