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肝雷安贺文的白十七

不许叫我小十七,也不能给我塞安雷,除此以外大概没什么要注意的了。嗯,谢谢你点进来,祝你阅文愉快。这里白十七。

那对狗夫夫的婚后生活2

  ♡又名今天也被爸爸和爹爹秀一脸  

   ♡团子出没注意

   ♡副cp瑞金    

十一

    雷狮和安迷修吵架了。  

    没错他们又吵架了。  

    起因是雷狮想把客厅的小马装饰品换成小船。

十二

      于是他们开始互揭黑历史。雷狮按照惯例的怼安迷修没马,安迷修按照惯例的呛雷狮没船。然而这次雷狮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竟然没有顺势开始撕逼大战,而是诡异的笑了笑,心平气和的坐下了。  

       雷狮是没船,但是他有安迷修啊。  

十三

      其实,如果雷狮安安分分的做他的三皇子的话,别说是船,整个海都是他的。他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想打劫谁就去打劫谁,他想的话可以一辈子住在海上日夜与海风和鸥鸟为伴。

     但三皇子不会参加凹凸大赛,也没有安迷修。

十四

      晚饭时候,雷娜突然问雷狮:爹爹,你是怎么把爸爸追到手的哇?  

      雷狮闻言抹抹嘴站了起来,绕过椅子就朝安迷修走了过去,边走边说,来,闺女看好了,爹爹给你场景重现。  

      安迷修蹭的一下就骂骂咧咧的从椅子上蹿了起来跳窗而逃,雷狮摇头笑,说,闺女,要记得主动。  

      然后他大长腿往窗户上一搭,也翻了出去。  

十五

      雷娜似懂非懂,问安弥海:哥,我不太懂,我到底要怎么追格莱尔?  

     安弥海温柔的微笑着给雷娜夹了一个肉丸子,给妹妹解释:爹的意思就是,格莱尔不同意嫁给你的话,你就打他。他要是敢跑的话,你就主动的追上去打他。  

     雷娜恍然大悟,当天晚上高兴的干进去三碗饭。  

十六

     第二天一大早雷娜就扛着锤子兴致勃勃的出门了,她在走之前拍了拍主卧的门说,爹地!爸比!闺女走了!  

     里面雷狮带着笑意的声音传来:加油,争取把第二的儿子给我泡回来。  

     安迷修有气无力的骂,说:娜娜你别信你爹的瞎话,对媳妇,呸,对老公要贤淑要温——唔!

     雷娜一直到找到格莱尔之前都在想,温——唔是什么。  

十七

      格莱尔莫名其妙的被追着打了半个月,金知道事情的始末之后哭笑不得,只好嘱咐格莱尔让着小妹妹,保护好自己。  

      格莱尔点点头,然后认真的说,被媳妇儿打不算挨打。  

十八

     我的亲娘,你是从哪里学的护妻?  

十九

     安迷修在院子里种了一棵海棠,一开始只是一枝叶子,抽抽巴巴,特别难看。雷狮笑他没品味,这么丑也往院子里栽。安迷修狠狠白了他一眼。  

     你懂什么,开花以后可好看了。  

二十

     有一天卡米尔来看望大哥一家,带着他自己做的甜点。雷娜欢呼一声就蹦过去讨吃的,而安弥海静静的看着妹妹在脑后一甩一甩的微卷的马尾,柔和了眉梢和眼角。  

     如果安迷修师父还未老去,一定会记得这个笑容安迷修也曾露出过。

 

    在他发誓守护的时候。

评论(16)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