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肝雷安贺文的白十七

不许叫我小十七,也不能给我塞安雷,除此以外大概没什么要注意的了。嗯,谢谢你点进来,祝你阅文愉快。这里白十七。

【瑞金】战至破晓(三)

♡ 正剧向,尽量不ooc
♡苏攻强受
♡转战LOFTER,请多指教。这里白十七。

——————————————————————

     格瑞难得愣住了,但很快回过神来,拉着金一阵狂奔。金一脸懵逼,不过在他听到身后利器破空的声音后立刻闭上嘴把所有的问题咽进肚子里。

      刚才金嚷嚷的那几句惊动了鬼天盟外围成员,格瑞能感到包围圈瞬间紧凑,有序的朝这个方向包抄过来,就像是一道结满利齿的渔网在猎物身后慢慢收紧。

      该说不愧是出身鬼狐一族的领导者吗?竟然能用这种水平的人组成的包围圈来围杀战区第二,这种兵谋恐怕整个战区都无人能出其右。

        数不清的远程攻击向这个区域地毯式轰炸,俨然要用最小的代价换他们最大的伤势。格瑞冷哼一声,背着金在林间鬼魅般闪掠。枪林弹雨,不过分花拂叶,片刻后便已消失在树影掩映之中。      




     “弟,你听,那边好热闹啊!”

     “……woc,姐你什么时候上的树!”

     一颗树下,一个少年目瞪口呆的看着这棵至少有二十米高的常绿柏的树冠位置,百思不得其解一个主远程协助的姐是如何爬上去的。

     “别管啦!快过来帮姐找找有没有帅哥!姐可是听说全世界最帅的男人都在这里了!”

      少年腹诽:就算找到你也泡不到,呵。



      “哼,一群渣渣。”

      金发的王者一棍横扫,金色的火焰像飓风一样把最后一批不知天高地厚的亡灵席卷。他回头看向冰雪之森的方向,身后被击碎成流火的亡灵烧成暗色的灰烬,片刻后随风消散。眉头稍有些兴味的挑了挑,不知是看到了什么,他突然像看到心爱的玩具近在咫尺的孩童一样放声大笑,刚刚有所收敛的火焰抑制不住的爆发,向四面八方辐射着惊人的热量。

     “格瑞啊……”他狠狠的念出这个名字,带着一股磨牙吮血的快意逐字停顿,“这可是你送上门来的。”




      “老大你看!那边好像有很多人在打架诶!”

      “大哥,这种规模应该是鬼天盟的手笔,冰雪之森也是我们此行的目的地,我们……”

      “哈,原来是鬼天盟,这般大阵仗,倒是先前小瞧了他们。”

       “……”

       三个人围住了一块石头开始了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而石头上坐着一个抱着锤子的懒散青年。青年有一头不服帖的藏蓝色短发,额前束着一条带着五芒星印记的头巾。他一直看着乌云密布的天空,对这场讨论不置一词。

     片刻后,他毫无预兆的咧开嘴笑了,而恰在此时,一道巨大的雷霆撕裂乌云以鬼神莫测之姿当头劈落,周身闪烁着无数的电弧,青年猛然起身,雷神之锤在手中化为紫色电芒组成的游龙,眨眼时间就与从天而降的巨大雷霆撞在一起!

     轰——!

    只见那炫目的紫色游龙以豪龙破军之势将雷霆寸寸击碎,舒展的身形在乌云里发出阵阵长啸。九重天阙的乌云像灰蓝侍从,拱卫那桀骜不驯的游龙。连六道轮回都无法将之束缚。

    雷光下,只那一人的身影,却好像千军万马。

    青年脚踏雷龙,紫色的双瞳好似电光凝成,似笑非笑。

    “不过……小小鬼天盟。”


——————————————————————

好了又到了惯例的作者瞎哔哔时间(什么)这次咱们来聊点什么好呢…… 呃,感觉这章没什么好的地方,只算是一个短小的过渡章,还有就是为了自己爽就把本来应该后期出场的雷狮海盗团拉了出来日了一遍(bu)而且正剧向好难写啊,也很难涨热度哇,不过我不玩梗就是不玩梗,大概我还能狂几年吧。(笑)

换了个战场有点吃力,不过啊,从零开始也很有趣,大概会好好在LOFTER码字,看我一步步回来吧!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