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肝雷安贺文的白十七

不许叫我小十七,也不能给我塞安雷,除此以外大概没什么要注意的了。嗯,谢谢你点进来,祝你阅文愉快。这里白十七。

大概算是自我介绍?

安静的在LOFTER混了半个月后终于要开始自己的连载了呢。有点期待啊。

这里圈名姓白,可以叫我白十七或者十七爷

神级撩妹选手,但偶尔突发话废症√

喜欢酸奶和酒,讨厌胡萝卜(所以不明白大耳朵造粪机们为什么这么喜欢)。

喜欢猫,也喜欢大型犬。

喜静,喜欢和混熟了的人安安静静的腻着。

讨厌交际(QQ已经卸了,不玩微信不逛微博。),讨厌密集人群。忍受人数不过百。所以几乎不去食堂。宁肯饿着。

会努力对所有人温柔。也会试着对自己好一点。

有一个异性搭档。瓶邪吧的文厨。我是他的绑定画手。

对我很好。我很信他。

有一个徒弟。擅长刀上抹糖或糖里藏刀。不好学不上进不勤奋不尊师重道(最后五个字咬牙切齿)。

但是她萌啊!(划掉划掉)

她被人夸了会乐颠颠的跑过来说师傅你看我没给你丢人!我看了看她在贴吧和她的粉丝互动的截图,觉得我大概有了可以跟我师傅吹牛逼的东西了:-D

(而且她还有一双美腿x)

盗墓笔记,全职高手,魔道祖师,桃花债,龙族,哑舍,浮云半书,问药,浮生物语,斗破苍穹,武动乾坤,斗罗大陆,绝世唐门,兽王……

未闻花名,萤火之森,薄樱鬼,魔法少女小圆,游戏人生,叛逆的鲁鲁修,犬夜叉,k,无头骑士异闻录,夏目友人帐,鬼灯的冷彻,文豪野犬,全职高手,凹凸世界……

如你所见我是杂食。而且文绘双修、偶尔还练练书法。所以我这会有点乱。

我不轻易发火,因为生气影响判断,还会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目前我只有一个粉丝,是我的同学。

来者不拒,去者不追。

评论

热度(1)